Cherlock. Holmes

我走不到永恒,也留不住瞬间。我甘愿漂流。
常用/ CANON 6D +SIGMA 35/1.4 + CANON 17-40/4.0 + iPhone 6sp + lightroom + photoshop =)
胶片渣/ ROLLEI Prego 90,CANON FTb, CANON BF-80
因为太懒已经堕落为手机修图党,爱用物为Snapspeed和Replica

回到顶部
Farmers Market画风,虽然可爱但是并不适合网页浏览,这个BUG感觉无法修复。
我们有很丰富的口味=皿=
这个设计的原作就很好看呐,我就是加了个字
有人觉得这个太死板了干巴巴的(嘛我是真的没什么像极简发展的天赋)
迎新时期的定向越野比赛 + 熟悉一下我们的取餐点=3=
在社交网络推广方面,透明厨房是重点,全方位展示餐点的采买制作
作业封面,惹主要是白色底好像挺丑的
改得比较……随便的,food cart,因为虽然说是配送,外国大学并没有宿舍,所以是在校区内设置六个PICK-UP POINT
关于品牌标识的调查
校园餐饮的调查

Issue Analysis of a Business Idea

第一份硕士group assignment,我们策划的是校园午餐定制外送服务,主要是针对年轻人的健康膳食,每日凌晨2点前下单,新鲜采买,定时配送LOL。于是乎顺手做了大致的效果图。

做了两种风格的LOGO方案,packaging都属于二次加工,原本的环保餐盒买家秀请不要打我┗|`O′|┛ 此外还有相关的Campaign设计,市场调查。

评论
热度(5)
©Cherlock. Holmes | Powered by LOFTER